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肖家沟小学:34名“宣讲员”齐讲《家庭教育促进法》

发表时间:2022-03-15 15: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11日晚,丹江口市肖家沟小学各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家长会,34位班主任化身“宣讲员”齐讲《家庭教育促进法》。

各班宣讲《家庭教育促进法》

家长与学生共同参加线上家长会 

  为了能有效地将《家庭教育促进法》真正宣讲到每个家庭,会前,学校对各班主任进行集中培训,共同学习相关法律条文,明确宣讲内容和方式。各班主任根据自己对该法的理解,结合班级情况精心制作PPT课件,从《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目的、对家庭教育的要求、怎样塑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如何科学管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向家长们进行讲解。在班主任老师的讲解下,广大家长树立了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知道了在子女教育中该怎么做,为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
  通过本次家长会宣讲,不仅提高了家长们在家庭教育中的主体责任意识,而且也增强了家校教育合力。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有着积极作用。(湖北丹江口肖家沟小学 郭明俊)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