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双结双促”活动走进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

发表时间:2021-01-11 14:5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1年1月7日上午9点,共青团武汉经济开发区委、共青团丹江口市委“双结双促”暖冬被捐赠活动在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举行。该市团市委书记李莹、教育局党组成员刘昌明、凉水河镇中心学校校长谢来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首先进行了暖冬被发放仪式,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分别向现场48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棉被,凉水河镇小学受助学生代表尉盈盈向捐赠方表示感谢。团市委书记李莹在活动中表示,爱心捐赠并非是物质上的帮扶,更多的是思想上的引导,引导留守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才是“双结双促”捐赠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她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用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发放暖冬被

  此次“双结双促”暖冬被发放活动在孩子们开心的笑声与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活动,让这些贫困儿童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和人间真情,让爱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让他们在爱的阳光沐浴下茁壮成长!

  据悉,此次共青团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委、共青团丹江口市委联合为该镇留守儿童带来暖冬被150套,其中凉水河镇小学受赠48床,剩余的102床捐赠给了该镇4个教学点的留守儿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各教学点的暖冬被由教学点校长统一领取发放。(湖北省丹江口市凉水河镇小学 张金君 李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