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贵州:印江县第四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分区赛“三球”预赛在印江实小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2021-06-02 10: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近日,印江自治县第四届中小学运动会分区赛(实验小学集团赛点)在印江自治县实验小学普同校区举行。

  活动当日,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城区和周边部分乡镇共10支参赛队220名运动员齐聚在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后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三球”预赛分别开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尽展风采,为校争光。充分展现了孩子们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展示出我县学生的勃勃生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健儿激烈比赛中

赛场上运动健儿争先投篮

  经过为期两天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印江县实验小学集团赛点“三球”预赛落下帷幕。本次预赛实行淘汰制,获得一二名的6支球队进入决赛。县实验小学、实验小学普同校区、龙津中心校、峨岭中心校、洋溪镇等6支球队将参与7月份的全县“三球”决赛,为喜迎建党100周年献礼。

  “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本届中小学生运动会的开展,为锻炼学生体魄,培育青少年热爱体育的精神,助力“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作积极的促推作用。(实验小学集团校 田儒洪 陈博寒)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