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福建:绿茵赛场 西片小学“足球小子”放飞梦想

发表时间:2021-04-14 17: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4月2日上午8:30,宁化县西片小学校园乙级队足球选拔赛在济村中心学校开赛。

  本届足球联赛由济村中心学校、淮土中心学校、石壁中心学校和方田中心学校派队员、教练员、裁判员近90人参赛,比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按最新五人制足球规则进行,采用单循环赛制。

比赛双方队员合影

  绿茵赛场上,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各队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毅力,充分展现了宁化西片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有力见证了“足球进校园”行动在宁化西片的蓬勃发展。

队员们正在进行激烈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济村中心学校足球队获得西片小学校园乙级队足球选拔赛第一名,取得了宁化县第五届小学校园足球赛参赛资格。

队员们正在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本届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各队组织有序,球员斗志昂扬,裁判执法公正,比赛安全顺利。既提高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又促进了校与校之间的交流;既培养了师生的足球兴趣,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又丰富了校园足球的内涵,为宁化县校园足球的发展播撒了希望的“种子”。(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济村中心学校 唐欧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