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春泥课堂”

发表时间:2021-12-06 10: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12月1日,文成县西坑畲族镇组织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春泥课堂”主题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合党史教育,突出抓好未成年人这个“关键群体”,引导未成年人听党话、跟党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孩子们发出铮铮誓言

  “小朋友们,提起祖国母亲,你们最先想到的是什么?”老师一提问,孩子们便迫不及待地举手发言,有的唱一首《歌唱祖国》为祖国献上赞歌,有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有的分享了参观周定烈士纪念馆的心得体会……整个“春泥课堂”气氛异常热烈。随后,老师从新中国发展进程中波澜壮阔的红色故事开始,讲到“两弹一星”震惊世界的东方巨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孩子们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场致敬历史、开创未来的盛会。并鼓励孩子们要牢记党史,树立理想,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活动在孩子们“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中落下尾声。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活动依托“春泥计划”实践基地平台,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下一步,西坑畲族镇将面向各领域开展专题性宣传,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陈慧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