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北:榜样引领 逐梦前行!襄阳市全面开展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3 14:4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6月16日,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在襄阳市第二十中学举办了2022年度襄阳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现场访谈、主持人互动等方式,生动展示2022年度襄阳市“新时代好少年”风采。同时,全市700余所中小学校2万余个班级在线收看发布仪式,掀起了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

襄城区收看情况:襄阳市荆州街小学组织收看直播 

樊城区收看情况:襄阳市第二十中学学生现场观看发布仪式

襄州区收看情况:襄阳市襄州区黄龙镇中心小学组织观看直播

高新区收看情况:襄阳市高新区邓城小学组织观看直播

东津新区收看情况:襄阳市东津新区汉水小学组织观看直播

枣阳市收看情况:枣阳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收看直播

宜城市收看情况:宜城市实验小学组织收看直播

老河口市收看情况:老河口市袁书堂中学组织收看直播

南漳县收看情况:襄阳市南漳县卞和小学组织收看直播

谷城县收看情况:襄阳市谷城县庙滩镇小学组织收看直播

保康县收看情况:襄阳市保康县歇马镇小学组织收看直播

  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向着新时代好少年的目标看齐,树立远大志向,锤炼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报效祖国而奋斗,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襄阳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每年推出一批事迹突出的未成年人典型,示范引领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襄阳市委文明办 许维 刘书延 陈逸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