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浦江第四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4 17: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继承和弘扬先辈的牺牲奋斗精神,增进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事业中不断开拓进取,近日,浙江省浦江县第四中学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来到塔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雕塑前,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瞻仰烈士雕塑

  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鲜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雕塑前,向革命烈士敬礼、献花、默哀3分钟,以此表达对烈士们的敬意与哀思。在聆听校团委书记李秀艳讲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之后,师生们在纪念雕塑前庄严宣誓,立志以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奋发学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进行,师生们不仅缅怀了烈士,祭奠了英灵,而且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浙江省浦江县第四中学 缪晨)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严姝玲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