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四川古蔺:蔺阳中学“乌蒙山追梦课堂”开课了

发表时间:2021-04-08 14:4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近日,由泸州市古蔺县关工委、共青团古蔺县委指导,古蔺县点燃公益发展中心承办的“乌蒙山追梦课堂”在蔺阳中学正式开课,学校德育安全中心、教学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高三年级3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古蔺县公安局李鹏飞工作室负责人李鹏飞为同学们签名

  古蔺县公安局李鹏飞工作室负责人李鹏飞作“青春成长 感恩奋进”专题讲座。他在讲座上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怎样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提高,如图片处理、视频剪辑、创作文字作品等,并学以致用,获取了不菲的成绩,以此向学生诠释学好基础课程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不断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同时,他还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用智慧和汗水浇灌自己无悔的青春。

  听了此次讲座,同学们受益颇多,会后纷纷上台请李鹏飞签名、合影。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将让蔺阳中学的学生们以昂扬拼搏的姿态面对高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文明办 严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