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十堰:竹山一中开展“祭英烈 学党史 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6 15:4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国旗班敬献花圈

  为缅怀先烈,学习党史,铭记党恩,4月1日上午,竹山一中校班子成员及部分团员代表来到许明清烈士陵园开展了“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团员代表发言

校班子成员献花

团员代表献花

  首先校班子成员和学生代表为许明清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校团委书记周小平介绍了许明清烈士的先进事迹,教育学生继承先烈遗志;团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及对未来的信心,全体师生举行了铿锵有力的宣誓。

校长作讲话

  最后,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李家森同志作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奋发有为,努力学习,绝不辜负先辈们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勇敢地担负起民族振兴的神圣使命。

  此次活动朴素庄严,肃然有序,不仅缅怀了先烈,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着同学们发奋读书,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明天奋发图强。(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第一中学 周小平 卢家鑫)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