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福建:岁末年初 市督导组位临济村中心学校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发表时间:2021-02-02 09:5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贯彻落实禁毒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禁毒工作,2021年1月31日上午,由三明市禁毒办、市教育局联合督导组组长谢群调研员带队的一行5人到济村督导检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宁化县教育局副局长林安、济村中心学校校长巫升根和济村乡党委、济村乡综治办、济村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督导组一行检查指导济村中心学校禁毒工作

  谢群调研员主要下达三明市禁毒委关于2021年禁毒工作要求,详细介绍本次督导工作的内容、方式及流程。

  济村乡党委负责人对济村乡禁毒工作进行汇报,向督导组介绍了济村乡开展的各项禁毒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督导组反馈。随后督导组按照标准对济村中心学校禁毒工作台账进行检查。济村中心学校校长巫升根重点介绍了济村中心学校禁毒教育工作“五个一”开展情况。

  督导组也对此次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进一步多家单位联合加强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加大禁毒资金投入;切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及时更新系统数据,完善禁毒教育档案;各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抓好教育的组织、实施。

  最后,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书法教育基地”“法治园”“客家文化园”“红色文化园”等,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福建省宁化县济村中心学校 徐景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