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安徽黄山:急救知识进校园 安全教育伴成长

发表时间:2021-04-28 11:1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确保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近日,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与徽州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启了“红十字知识进校园”活动。

同学们学习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

  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国际红十字会的发展历程,接着通过知识讲解、情景模拟、列举实例等方式,生动地阐明了安全知识要点,在与学生的亲密互动中,让同学们了解了心肺复苏、防溺水、气道异物梗阻救治等日常急救常识。学生不仅认真听讲学习,而且还进行了心肺复苏的模拟训练。 

  此项活动的开展,践行了新时代学校的红十字工作,提升了青少年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自救互救的安全常识,推动了文明校园和平安校园的创建。(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西溪南镇中心学校  范读鑫)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