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浙江:文成县大峃镇开展“大手牵小手,共植成长树”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10:1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增强未成年人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增进他们与大自然的感情,植树节来临之际,文成县大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城南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共植成长树”主题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大小志愿者们全然不顾沾在鞋上、身上的泥土,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有条不紊地将一棵棵小树栽种到土壤里。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做一个环保小卫士,不摘花,不踩草,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守护绿色家园。活动最后大家和亲手种下的小树合影留念,并祝愿小树和孩子们一起茁壮成长。

大小志愿者合力种下“成长树”

孩子们开心地和自己亲手种下的树木合影

  本次活动以“大手牵小手”的形式,让未成年人参与到种植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培养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使环保和劳动的理念从此根植在未成年人的心里。接下来大峃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为未成年人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宣传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共筑美丽家园。(温州市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王周琪 刘泽龙)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