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陆 | 注册

湖北:襄阳市举办“2020年湖北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发表时间:2021-01-07 10: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按照湖北省文明办的工作安排,襄阳市委文明办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襄阳市第三十一中学举办“2020年湖北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为湖北“新时代好少年”张诗韵颁奖。 

“湖北省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在全省继续组织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为激励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各市州推荐、集中评审、社会公示,全省共推选2020年度湖北“新时代好少年”12人,襄阳市第三十一中学八(7)班学生张诗韵入选。

  颁奖典礼现场,受省文明办委托,市委文明办创建三科科长许维宣读表彰决定并为张诗韵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省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证书

  接受表彰后,张诗韵表示,今后将不骄不躁,认直对待学习,继续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攀登知识的高峰。

  张诗韵同学是个爱创新的小“科技迷”。她先后在2018年襄阳市中小学科技节、2019年第二届襄阳市“小工匠”科技竞赛中获得多个项目一等奖。去年,她凭借创新成果“一种破窗公交车窗扶手”获得全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创意奖,并申报了国家专利。

省级“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获得者张诗韵

  张诗韵的事迹也令市第三十一中学的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身边的全省“新时代好少年”看齐,涵养文明行为习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襄阳市委文明办  许维 刘书延 孙修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