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甘肃:甘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上线运行

发表时间:2021-09-16 11:03:00    来源:甘肃张掖网

  9月12日,甘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正式上线运行,首日接待现场咨询家长及学生9人次,电话预约和咨询17人次。

  辅导站本着“理解、悦纳、尊重、激励、唤醒、阳光”的服务宗旨,每周星期六、星期日(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早上9:00-11:30、下午15:00-17:30,安排具有国家心理咨询师资格和丰富心理咨询、干预经验的一线名师担任辅导老师,通过电话咨询和现场咨询相结合的方式,对有心理困扰或心理问题学生,进行科学有效心理辅导,及时给予必要的危机干预,提高其心理健康水平。

  甘州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建成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生动实践,也是践行为民服务遵旨的具体体现,必将拓宽全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渠道,拓展心理健康教育覆盖面,有效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马其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