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瓦市小学举行“垃圾分类”主题晨会

发表时间:2024-04-02 17:1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伴随清晨的一缕阳光,三(12)班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节能环保垃圾分类》主题晨会开始了。在两位主持人的介绍下,我们知道了垃圾分类虽然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对于环境来说是一件大事。垃圾分类,举手之劳,从投放垃圾开始。
 
 
  国旗下讲话
  林书妤同学的国旗下讲话,告诉我们垃圾可以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减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减少对土地的占用,对环境的污染,把浪费变成财富。
 
 
  舞台展示
  NO1.独唱--《垃圾分类歌》
  林沁璇同学歌声嘹亮,歌词朗朗上口,告诉我们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分类存放垃圾,减少环境污染,保护大自然。
  NO2.情景剧--《垃圾分类》
  同学们可爱有趣的表演,让我们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基础知识和小技巧。
 
 
  NO3.三句半《我爱地球大家庭》
  我们在美丽的地球上生活,为了美化我们的环境,必须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社区宣讲
  为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绿色生活环保理念,以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为契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瓦市小学中山校区五楼多功能厅还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这场宣讲活动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宣讲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直观形象的图片和生动有趣的实例,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地进行分类。
我们每个人都是垃圾的制造者
同时也都是垃圾的受害者
更应当成为垃圾的管理者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一起建设我们绿色美好的家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