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温州市瓦市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5 16:3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缅怀英烈,传承红色记忆。3月12日下午,翠微山烈士陵园举行了一场庄严肃穆的祭奠英烈活动。瓦市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和906医院的官兵们一起向英烈先辈们致敬,并进行了深切的悼念。
  祭奠活动中,众人立正肃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深切默哀,致敬英勇就义的革命先烈们,并绕行烈士墓一周,以缅怀历史,传承红色记忆。
  烈士陵园中还有一位特殊的“浙江省最小烈士”——王楚楚。王楚楚生前是瓦市小学二年级学生,她勇敢抢救5岁落水儿童,不幸牺牲,成为了浙江省最年轻的革命烈士。她的英勇事迹,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沉静肃穆中,瓦市小学的学生代表们向王楚楚烈士敬献了鲜花,沉痛悼念,行礼致敬。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祭奠英烈活动圆满结束。英烈们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他们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英烈的缅怀,更是对英烈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学生们通过这样的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英烈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牺牲,也激励着他们要继承和发扬这种伟大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国家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