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浙江:文成公安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课

发表时间:2022-03-25 10:1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增强幼儿学生安全意识,丰富安全知识,3月24日上午,文成公安民警走进辖区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教育课。

民警为孩子们讲解人身安全防护知识

  活动中,民警利用生动形象的教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采用现场演示、生动有趣的问答等互动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身安全以及如何正确的报警等知识。

民警和孩子们互动

对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通过民警寓教于乐地讲解,让孩子们在愉悦中潜移默化获取知识,增强自护、自救能力,让“安全”教育深深植根在小朋友的心里,让幼儿园小朋友们更直接、更生动的了解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幼儿安全防范知识。“警察蜀黍来啦,我又学习好多知识呢!”。课堂上,小朋友纷纷向民警表达自己的课堂感想。
  活动结束后,民警对校园的安保设施、消防安全设备及物防、防疫情况进行安全检查,要求学校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报告制度。门卫制度、严防不法人员和违禁品进入校园。(文成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