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青春飞扬,不负韶华——大竹县庙坝中学“文轩杯”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3-11-13 16:4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创建和谐活力校园,10月10日,大竹县庙坝中学正式拉开了“文轩杯”联赛的帷幕。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为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篮球赛三部分。各类球赛分年级组进行,先分A、B小组赛,然后再进行半决,最后进行决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每一场比赛,裁判哨一响,赛场内,每个团队都配合默契,他们挥汗如雨,全力以赴,双方队员防守进攻,不轻言放弃;赛场外,啦啦队呐喊助威,后勤安保周全到位;现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连连。活动组织有序,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闭幕式当天,师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既让师生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又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本次联赛学生参与度极高,不仅赛出了师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形象,更突显了该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图文:瞿赞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