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竹县庙坝中学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6 14: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增强全体师生的防震减灾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师生在自然灾害中自救、自护的能力,5月12日上午,大竹县庙坝中学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党总支书记、演练总指挥程云强调了开展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重要性和演练过程中要注意的安全事宜。安全办进一步明确了演练目的,做出了具体安排。

  上午11时40分演练开始。报警声突然拉响,值班教师快速反应,到岗后指导学生迅速有序地按路线撤离事故现场。师生迅速到达指定安全地带后,班主任清点本班人数,并向指挥组报告。全校近4000名师生,仅用2分26秒,全部有序疏散到安全地带,无一人掉队受伤。

  此次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检验了学校《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方案》的可行性和科学性,让社会各界对学校校园平安充满了信心。(大竹县庙坝中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