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竹县庙坝中学:五四传薪火 青春正当时

发表时间:2023-05-05 17: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五四青年节当晚,大竹县庙坝中学开展了以“传承五四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大竹县庙坝镇党委书记唐香春、学校党总支部书记程云等领导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副校长王玉娇带领新团员代表宣誓。接着,总支部书记程云现场致辞,他强调,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深刻认识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充分彰显青年的活力与激情、格局与担当,在学习中升华自我,筑牢成长之堤。

  晚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舞蹈、舞台剧、独唱等共计18个节目。表现主题积极乐观,反映了当代中学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学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学子学习并传承五四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镇党委书记唐香春表示,文艺晚会内容十分丰富、节目十分精彩,这离不开同学们辛勤付出、老师精心指导,在此代表庙坝镇党委、政府向全校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子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

  庙坝中学学子将继续高擎“五四”火炬,矢志强国誓言,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助力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大竹县庙坝中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