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竹县庙坝中学举行第33届田径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3-04-26 15:0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火热青春,激情绽放。4月25日上午,大竹县庙坝中学全体师生在操场集会,举行第33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王玉娇主持。

  早上7:30,运动会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首先,进行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随后,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陈仁贵上台致辞,他对本次运动会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肯吃苦、不怕累、攻坚克难”的精神,并预祝本次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副校长王玉娇宣布了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及裁判员名单。总裁判长包荣宽宣布了比赛规则。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也庄严宣誓。随后,在优美的扇子舞、热情的拉丁舞、青春的啦啦操、飒爽的武术表演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达到高潮。

  最后,学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熊凯庄严宣布大竹县庙坝中学第33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在阵阵欢呼声中,礼炮点响,气球放飞,大竹县庙坝中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莫知贵)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