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大竹县庙坝中学开展校外租住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22 16:2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切实加强校外租住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杜绝学生安全事故发生,3月21日上午,大竹县庙坝中学联合庙坝镇派出所针对校外租住学生进行安全大排查专项活动。

  学校党总支书记程云在排查动员会上要求,班主任必须对本班校外租住学生安全隐患精准摸排,对住所存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隐患的学生要求其住校或者更换租住地点。学校分管安全的副校长熊凯指出,充分利用监护人在家的时间深入租住屋与监护人或者房东交流,了解学生租住家庭的基本情况,宣传安全知识,发放《安全隐患告知》,并温馨提示师生在排查安全隐患过程中注意安全。

  针对排查中出现的安全隐患,班主任均逐个叮嘱学生及家长、房东,采取必要措施,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并得到了理解和支持。学校将以这次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管理,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大竹县庙坝中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