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汶川县第一小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4-02-27 16: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龙年已至,万象始更新。2月27日上午,汶川县第一小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敬礼,高唱国歌,满是崇敬。学校社团的同学们用舞蹈《红领巾飘起来》,展现向上的青春活力。接着,学校对2023年秋季学期德智体美劳综合成绩排名前十的同学进行表彰,以此鼓励一小学子取长补短,再接再厉。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董雪峰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学期寄语。他首先对新加入一小大家庭的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随后,提出了五个希望,一是希望孩子们成为“学习的主人”,主动学习,全面发展;二是希望孩子们成为“文明的使者”,尊师爱校,讲究礼仪;三是希望孩子们成为“节约的标兵”,勤俭节约,弘扬美德;四是希望孩子们成为“感恩的使者”,心存善念,常怀感恩。勉励全体教师锤炼高尚师德,提高业务水平,以人格塑造人格,用智慧启迪智慧。
  在新学期的征程中,汶川一小全体教师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用爱心点亮孩子的未来。(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第一小学校 张廷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