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泸州纳溪区合面小学举行2024年春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24-02-27 16:2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月26日,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举行“追逐梦想,扬帆起航”2024年春期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今天,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看到了熟悉的面孔,让我们以最好的状态开启新征程……”在开学典礼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阮明才致辞。希望同学们尽快收心,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要树立信心,相信自己,突破自我,敢于超越自我;心怀爱心,做品德爱高尚之人;事事用心,努力做好分内之事;心存孝心,懂孝道,尽孝事。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潜心专研,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成为知识播种者、心理关怀者、灵魂塑造者。
  学校安全办负责人对学生进行校园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传染病预防等安全知识培训。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安全法规,牢固树立“生命至上”的思想,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尽量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最后,学校德育办负责人要求全体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爱护校园环境卫生,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向善向美,立德立行,做一个热爱祖国、有责任、有担当的好孩子;厉行节约,珍惜劳动成果;做到“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坚定信念,敢于拼搏,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好学生。(泸州市纳溪区合面镇中心小学 孙松 李小强)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