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四川:书市淘淘乐,知识共分享 汶川一小学开展首届梦想理财“淘书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3 10:2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十元一本,十元一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在汶川县第一小学校的塑胶操场上,你一定会被此起彼伏的叫卖声所吸引。5月17日至5月20日中午,汶川一小的校园特别热闹,首届梦想理财“淘书周”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地光顾着每个“摊点”

  每天午餐结束后,各班级同学有序进入指定区域进行“店面装修”,按事先分配好的岗位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宣传导购、收费登记、探寻客户,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为了获得更高的销售额,小摊主们纷纷出奇招,千方百计招揽买家,有的购书抽盲盒,有的购书送赠品,有的团购优惠多,有的打“感情牌”左顾右盼寻老师,有的手拿图书流动销售,同学们动口动脑,讨价还价,其乐融融。买到书的同学更是迫不及待拿着书,找位置,席地而坐,认真阅读。老师们也不停地穿梭在各摊位中,购买喜爱的书籍。

孩子们为老师推销自己的图书

  浓浓的书香浸润着一小每一个孩子的心灵,同学们以书会友,共享知识,在活动中收获快乐,体验成功的乐趣。在交易中感受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礼的重要性,在合作中增强团队意识,锻炼交际能力,本次“淘书周”活动,不仅将爱阅读的种子播撒到同学们心中,还为共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四川省汶川县第一小学校 张廷玮)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