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大许镇人民路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2 17:0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凝聚精神力量,增强环保意识,提高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3月11日,徐州市铜山区大许镇人民路小学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副校长方振民向队员们介绍了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及植树节的意义,引导队员们爱护环境、爱护树木,培养他们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党员志愿者和队员们热情高涨,大家拿起铁锹、提上水桶,你铲泥、我扶苗,你填土、我浇水,默契配合,协力劳作,有条不紊地给一棵棵小树带来春天的滋养,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绿色生态意识。
  队员们将精心制作的护绿牌挂在了树木上,呼吁更多的人保护树木,爱绿护绿,共同呵护美好家园。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精神,增强了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马厚海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