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幼幼小学:教师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您

发表时间:2021-09-13 14:3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只粉笔写春秋。老师,我可能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但您一定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少先队员们在门口迎接老师,向老师表白

  9月10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如约而至。幼幼小学五(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在大队辅导员向娟老师的组织下,一早就守候在学校大门旁,他们将代表全校同学把可爱的小盆栽送给每一位老师,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早!”……如一股股清泉涌入老师们的心田。一张张甜甜的笑脸,一个个充满敬意的队礼,一盆盆生机勃勃的绿植,饱含着幼幼学子对老师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一盆可爱的小盆栽,送上我们对老师最诚挚的祝福

一盆可爱的小盆栽,送上我们对老师最诚挚的祝福

  “教师幸福相框”前,幼幼的老师们纷纷拿着“趣味手牌”拍照留念,“女神教师就是我”“手底雄兵千万”“幸福的幼幼园丁”……每一个手牌上都书写着老师的自信,书写着老师们的坚守和不忘初心。

老师们在“教师幸福相框”前合影

老师们在“教师幸福相框”前合影

  早自习铃声打响,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开启了一天的校园愉快之旅。校园里显得格外宁静,这时,不知哪个班的教室里传来熟悉的歌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洒下的是泪滴……”

  老师们辛苦啦!

  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湖南长沙幼幼小学 刘畅)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施华琼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