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开展“小小雷锋我来当”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0 14:5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17日,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三1中队的队员们积极响应大队部关于学习雷锋,投身环保的号召,前往烈士公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环保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队员们手持垃圾袋,仔细搜寻并捡拾着公园、街道等地的垃圾。他们不怕辛苦,认真清理每一个角落,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环保的重要性,更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组织这样的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通过实际行动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问题,并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家长和所在社区的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样的活动对培养孩子们的品德和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曙光小学三1中队的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青少年的环保担当和雷锋精神的传承,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创造美好的环境。(秦贞)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