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开展健康饮食讲座

发表时间:2023-11-06 14: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健康教育工作,弘扬健康饮食文化,传播健康饮食理念,培养同学们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饮食习惯,10月31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曙光小学在小剧场开展了以“来场野蛮体魄 文明精神的食育课”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活动。本次健康讲座活动由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注册营养师孟金凤博士主讲。
  孟博士讲课的内容丰富又精彩,首先以6-10岁小朋友的膳食宝塔为结构,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水分、主食、蔬果、肉蛋奶不同类型食物以及它们对人体的作用,接着介绍了健康饮食的方法和建议。为了便于学生理解,讲座中孟博士还让同学们做了有趣的小实验,直观地感受到水分和维生素c的作用。
  此次健康讲座,让学生们掌握了更多健康饮食常识,树立了健康生活、从我做起的意识,有助于同学们拥有更加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争做健康的好少年。(吴依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