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青园梓枫2310班“雷小锋 大德育”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0 14:3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024年3月16日,青园梓枫2310班组织开展“学雷锋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尊老爱幼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敬老院的长者们感受到现代“雷小锋”的关怀,也让我们的孩子们养成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意识,以实际行动向长者们传递温暖和关怀,彰显学雷锋的新力量。
  01、“学雷锋敬老爱老”志愿活动温暖启动
  02、孝亲敬老重如山,奉献爱心于行动
  三月春雨润万物,雷锋精神耀“梓枫”,青园梓枫2310班的这些新时代少年化爱心于行动,活动刚开始就为大家带来了自信满满的自我介绍和才华横溢的才艺表演。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爷爷奶奶们一阵阵连绵不断的掌声。院内其乐融融,青枫少年们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03、传承关爱互助 焕发自强不息
  由班级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制作的训练游戏“左手方右手圆”,不仅可以很好地锻炼长者们手脑活动能力,还可以逐渐看到手部协调性和灵活性的提高,这款爷爷奶奶大人小孩都适用的小游戏让大家玩得非常开心。图片
  04、献上祝福与感恩 祝您幸福与安康
  青园梓枫2310班的青枫少年化身成为新时代的“雷小锋”,以实际行动向长者们传递温暖和关怀,他们纷纷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与最崇敬的敬意。今天风华正茂的青枫少年很荣幸能以雷锋为精神导向,传递爱心,志愿服务,建设更美好的社会。
  05、学习雷锋好榜样 忠于革命忠于党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积极准备入队,争做时代好少年。
三月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力量从团结来
智慧从劳动来
行动从思想来
荣誉从集体来
雷锋的名字一直温暖着我们
雷锋的话语一直激励着我们
雷锋的精神一直伴随着我们
给我们以无穷的力量
向雷锋同志学习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向真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