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栽种新绿 点亮美好——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四10中队开展学雷锋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15:0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使孩子们能够亲身体验劳动种植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3月10日,红卫小学四10中队全体队员在家委会和长沙市红十字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石燕湖公园,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栽种新绿,点亮美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春风送暖的季节里,可爱的少年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成为绿色生态环境的守护者,展现了小小年纪里的大爱之心。
  清晨,队员们早早地来到目的地,穿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持铁锹、提着小树苗,整齐列队,等待着活动的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示下,家长孩子们一刻也不耽搁,积极踊跃地卷起袖子,穿上鞋套准备干活了。他们个个神态庄重,眼神中透露出对环保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感,他们自觉地肩负起植树的使命,展现了小小年纪里的大志向。
  在家委会的组织下,小队员们分成小组,来到指定的植树区域,开始了植树的活动。他们用小手小脚,认真地挖坑、培土、种树,一颗颗小树苗在他们的手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虽然当天春雨蒙蒙,但孩子们毫不在意,个个干劲十足,裤腿和身上沾满了黄泥,脸上始终洋溢着劳动的喜悦。一番辛勤劳动过后,小队员们都顺利完成了各自的植树任务。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成为了绿色生态的守护者。
  “希望小树苗茁壮成长,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我要跟小树苗们一起守护绿水青山”“小树苗要快快长大哦”……栽种好新绿,孩子们在名牌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心愿,点亮心中的美好。
  活动结束,可爱的少年们笑容满面,满载而归。他们的眼睛里闪烁着对未来的期待和对环保事业的热爱,他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环保事业中,用自己的双手为绿色地球贡献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和成长的机会,也为学校的环境教育工作增添了新的亮点。未来,家委会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队员们都参与其中,共同践行绿色生活理念,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长沙市天心区红卫小学)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