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祝贺!中岭小学杨朗同学在省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勇夺青少年U11组铜牌!

发表时间:2022-09-21 17:0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喜 报
  热烈祝贺杨朗同学在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勇夺青少年U11组铜牌!

杨朗在赛场比赛

  9月9日至17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岳阳举行,望城区中岭小学杨朗同学通过重重选拔,成为长沙市代表队成员之一。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战局十分艰难。面对强大的省队专业队员,也面对比自己年龄都大一岁的选手,杨朗毫不畏惧,顽强拼搏,小组赛击败2021湖南省国青国少冠军,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最后在决赛中,勇夺青少年U11组铜牌,他也是该组别湖南省年龄最小的获奖选手。

杨朗和教练袁维泽

  谨此,向杨朗同学及中岭小学乒乓球训练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中岭小学乒乓球队取得更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湖南中岭小学 赵苗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