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欢“剧”一堂 趣觅“仙踪”,儿童剧《绿野仙踪》进校园

发表时间:2024-04-12 10:2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把最好的童书带给童年,用童话打开孩子们的想象,将爱和善传递给孩子。4月11日下午,湖南省话剧院专业演员们为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儿童剧《绿野仙踪》,在孩子们的心灵播下了美好的种子。
  舞台亮起,幕布徐徐拉开,只存在于童话故事中的人物、动物蹦跳着出场,一频一笑牵动着台下孩子们的心弦。台下的“小戏迷”深深地沉浸在美好的童话世界中,他们随着剧情的发展时而紧张、时而兴奋、时而惊呼,真切地感受到想象中的童话世界在现实中的呈现。
  一本好的童书,会滋润千千万万孩子们的心田,伴随着他们健康成长。《绿野仙踪》将真善美、勤劳、勇敢、真诚、友情等美好情操融入到动人的故事中去,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本次省直文艺院团惠民演出儿童剧《绿野仙踪》的表演,就是把书中静态的故事,集舞台、道具、灯光、音乐、场景布置等,由演员们在舞台上表演给孩子们欣赏,不仅让孩子们有机会亲身体验到这部经典作品的魅力,也开启了同学们自主阅读这些优秀的童话故事的大门。(文:唐玲 龙佳妮 图:刘倩)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