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我是小小金融家

发表时间:2024-03-14 17:3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我们现在广泛运用的是第五套人民币,其中纸币分为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6种面值,上面的风景图案还能让同学们领略祖国壮美河山。”3月14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叔叔阿姨们来到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进行“我是小小金融家”主题讲座,为同学们开启了一场“人民币之旅”。
  为让金融安全小知识内容深入学生心里,现场还特别设计了互动体验和有奖问答环节,引导同学们踊跃发言,得到了积极响应,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显著,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在校学生对人民币认知和抵制虚假金融宣传的能力,有效帮助孩子们从小培养金融与理财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长沙市天心区仰天湖实验学校)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