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英才益清小学:300位雷锋少年助力公益徒步行

发表时间:2023-03-06 16: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3月4日、5日,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全体“雷锋少年”参加了“学雷锋精神,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的主题徒步活动。

  活动现场,益清“雷锋少年”们身穿鲜红的“雷锋”马甲,手握飘扬的五星红旗,整齐的“志愿红”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徒步过程中,益清“雷锋少年”学习雷锋事迹、续写雷锋日记、参与趣味问答,在丰富的打卡环节中感受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力量。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的优良品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叔叔,让雷锋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之间薪火相传、永不落幕。(图\湘府英才益清小学各中队 文\2202班陈骆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