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1801向阳中队:“童真微笑,从齿开始”

发表时间:2022-07-11 17:49: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增强学生爱牙护牙的意识,7月9日下午,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1801班向阳中队的同学们来到优伢士口腔医院开展了口腔卫生知识普及教育主题活动。

  护士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医院的历史规模以及每一层楼的功能与区域!随之安排同学们穿上了医生的白大褂参观了医院,同时给大家介绍了无菌房以及所有工具的作用与功能。同学们参观完医院后有序回到会议室,由另一位医生给大家讲解口腔知识,牙齿结构,牙齿分类,牙齿的重要性,以及正确饮食和正确刷牙的方法!

  最后,同学们收获了参与活动的奖状。本次活动让学到了知识更有了爱护牙齿的意识!(湖南湘府英才益清小学:黄珊珊 石琳 )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eluqiurong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