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开展“见证家乡历史,展望城市未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27 14:2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2月24日,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2206中队的队员走进湖南湘江新区城市馆,开展“见证家乡历史,展望城市未来”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正值元宵佳节,队员们首先在场馆大厅制作了手工灯笼,在制作灯笼的过程中感受大家庭的温暖。
  湘江新区城市馆是一个集展览、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现代化城市展示中心。走进馆内,队员们被那些详实的资料、精致的模型和高科技的互动展示深深吸引。
  活动中,讲解员围绕湘江新区的地理风貌与队员们进行了互动,队员们沉浸式感受到湘江新区山水洲城风貌的独特魅力。场馆内结合沙盘模型、数字方屏、3D巨幕等多媒体互动艺术装置,展示了湘江新区的发展成就,并勾画出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对所居住的这片土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长沙城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德育处)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