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学习急救知识 守护生命安全

发表时间:2023-12-29 18:0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同学们,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习急救知识!”近日,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2105班开展了家长进课堂活动。该班刘思佳同学妈妈以“学习急救知识 守护生命安全”为主题,带领孩子们学习正确、科学的应急救护方法。
  课堂上,刘思佳妈妈结合精心制作的课件,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介绍了急救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救急法等急救知识,孩子们听得特别专注。讲解完后,刘思佳妈妈以模拟橡胶人为道具,现场演示了正确的心肺按压方法以及人工呼吸的具体操作等急救技术,孩子们认真聆听,仔细揣摩。活动中,刘思佳妈妈还组织孩子们对心肺复苏术进行实操体验,孩子们跃跃欲试。孩子们在刘思佳妈妈的指导下认真地完成了每一个步骤,对心肺复苏术有了初步的体验。
  家校携手开展安全自救教育,帮助同学们掌握一些急救小常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德育处)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