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少年逐梦 行远思恩——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2023届毕业研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3-07-10 10:2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老师,谢谢你们六年来给予我们的关心与帮助!”

  “老师,我们爱您,我们还想坐在教室聆听您的谆谆教诲。”

  6月23日,海天山庄研学基地的会场里座无虚席,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2023年毕业典礼正在举行,7名毕业班学生代表正在声情并茂地诉说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情谊。

毕业典礼现场

  活动中,六年级的同学们昂首阔步与老师携手走过“毕业快乐”彩虹拱门,并在毕业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与美好的小学时光作最后的告别。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映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给予了同学们深情依依的嘱托和祝福。

学生签名

  同学们给全体老师献花,表达全体毕业生对老师深深的敬爱之情;老师们的毕业寄语饱含深情,希望每一位天心实小的学子都能有美好的未来。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映,副书记、副校长谭灿,副校长彭湘为毕业生颁发证书,一起见证2017级学子圆满地结束了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即将开启多姿多彩的中学生活。

中队辅导员送祝福

  六年级的毕业生们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1703班的刘予佳同学演唱歌曲《每当走过老师窗前》,来自七个班的七名学生联合诗朗诵《说说我的老师》,1705班的伍珈仪、贺与真同学演唱歌曲《纪念》......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留恋,以及对同学的不舍。

  典礼的最后,毕业生们最后一次齐声合唱了校歌《奇妙少年》,“阳光倾泻,伫立心间,天心实验,迎着晨曦,扬起风帆,拥抱这美好的明天......”正如校歌中所写,天心区实验小学的学子们将怀揣梦想,勇往直前,迎接属于他们的美好未来。

  同学们还参加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主题研学活动。趣味十足的多肉种植、泥土艺术、协力同行,刺激精彩的长空滑草、真人CS、打水仗,意义非凡的种植毕业树......同学们与伙伴一起,放飞心情,享受快乐的时光。篝火晚会中,同学们自编自导,尽情展示才艺。在同学们的邀请下,老师们也纷纷走上台,带领着同学们一起欢唱。

拓展园大游玩

协力同心

  珍惜情谊,感恩遇见。小学生活虽已告一个段落,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是幸福的、永恒的。希望六年级全体同学带着母校的诚挚祝福、老师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一路前行,向未来、向远方、向着梦想启航!(德育处)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