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花开新时代,童心齐向党——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举行2023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

发表时间:2023-06-01 12:52: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5月3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实验小学的体育馆里队旗飘飘、笑脸盈盈,学校2023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正在举行。

神采飞扬的小主持人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映致词

  “我们应该感到幸运,我们生活在国富民强的新时代,我们今天所享受到的物质生活,是我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前所想象不到的,也是祖辈们一代代奋发图强,努力奋斗而来的。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好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小立下远大志向,发愤学习,不断增强本领,磨练意志,长大报效我们的祖国。”天心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映送出了语重心长的谆谆告诫、殷殷嘱托。

新开铺街道办事处书记王学中为获奖学生颁奖

湖南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政治处副主任程强为获奖学生颁奖

  活动对陈柏熠等20名获得2022-2023年度长沙市、天心区“新概念三好学生”“优秀队干”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他们充分展现出实小学子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良好品格,是全体少年儿童学习的榜样。活动还对校级“新概念三好学生”“奇妙好少年”“红领巾奖章”一星章集体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2006班花式篮球表演《天天向上》

1909班舞蹈《我们和朝阳一样绚烂》

2010班表演《经典永流传之汉服秀》

1903班情景剧《一碗面的故事》

  本次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是在实验小学各级组织丰富多彩艺术节活动的基础上,进行的校级艺术展演活动。活动分为童心向党、遇见美好、追逐梦想三个篇章,结合舞蹈、合唱、朗诵、短剧、器乐演奏、经典诵读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实小少年跟党走、立志向、铸梦想的坚定信仰,充分展示了实小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2205班亲子演唱《小蜗牛》

1804班歌舞才艺秀《遇见经典 创造美好》

合唱团演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表彰催人奋进,艺术点亮童心。天心区实验小学2023年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校园艺术节闭幕式活动落下了帷幕,希望同学们在榜样的引领下,在艺术的浸润下,筑梦新时代,争做好少年。(邹春红)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