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幼幼英才幼儿园:探索自然 放飞童心

发表时间:2024-04-03 10:57: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近日,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幼幼英才幼儿园开展了“探索自然 放飞童心”主题活动。
  在阳光明媚的午后,孩子们手持五彩斑斓的风筝,在操场上尽情奔跑。他们用力拉着风筝线,看着风筝在蓝天白云中翩翩起舞,仿佛自己也化身为那只自由飞翔的小鸟,与春风共舞。
  蝴蝶是春天的使者,它们翩翩起舞,为大地带来了无限生机。孩子们用他们的童真与创意,用灵巧的小手绘制出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蝴蝶飞舞时,装点了童年的梦想,也点亮了心灵。
  孩子们走进大自然,用好奇的眼睛寻找春天的颜色。他们发现,春天是绿色的,那是小草和树叶的颜色;春天是红色的,那是花朵和太阳的颜色;春天还是蓝色的,那是天空和湖泊的颜色……大自然这么美丽,更要好好地欣赏和珍惜它。
  孩子们在户外采集了各种植物的叶子和花瓣,将它们制作成植物标本并装饰在透明花瓶上,留下了春天的印记。孩子们利用丰富的想象力,通过一朵朵小花、一片片树叶,用另一种形态永远留住了春天。
  孩子们认真专注地观察着,感叹着生命的奇妙。他们在幼儿园的“春趣”观察角里发现了许多小蝌蚪,好奇地观察着小蝌蚪的生长变化,小心翼翼地用画笔记录下它们的每一个瞬间。
  孩子们带来了各种蔬菜和花卉。他们每天浇水、松土,在他们的耐心等待和坚持下,植物们茁壮成长。当看到一颗颗嫩芽破土而出、一株株芽苗茁壮成长时,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通过丰富多彩的春季主题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也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观察能力和创造力。这些活动不仅陪伴孩子们度过了快乐而充实的三月,也为他们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李毓 杜丝丝)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