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以爱之心 伴我“童”行——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披搪幼儿园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15 16:51:00    来源:未成年人网综合
  生活中处处是公益,无论大事还是小事,都是一份爱心的传递。2024年1月13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幼幼披塘幼儿园园长、团员教师、家长幼儿代表这一支爱心小队走进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老人与孤残青年送去牛奶、水果、储备箱等爱心捐赠用品。
  长沙第一福利院的周社工介绍了福利院的大致情况。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孩子们来到三楼空中花园给熙养园的老人以及残障青年送去了舞蹈和音乐律动小节目。活动现场,大家与孩子们一起友爱互动。随后,工作人员还带领家长孩子们一同参观残障青年手工艺品,一件件作品中透露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

  爱不仅需要表达,更需要行动。本园会继续带着孩子成长,一起关心、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让爱的种子在孩子幼小的心灵生根发芽。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卢秋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