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白沙丽发新城幼儿园:小手,小铲,小水壶,一起将绿色种在春天里

发表时间:2024-03-13 11:24: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白沙丽发新城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亲身体验劳动的快乐,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挖土、埋树根、培土、踩实、浇水……小朋友们开心地种植着,既激发了孩子们主动关心植物,了解植物的生长变化的兴趣,也拉近了与植物之间的距离,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还将“班树牌”挂在小树上,把美好的祝愿送给小树,时刻提醒大家要爱护班级树。
  周末时光,孩子们也没有闲着,他们跟着爸爸妈妈走进社区,一起种下小树苗、播撒小种子。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孩子们还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精美的植树节作品,增强了环保意识,爱护自然的种子也在小朋友心中生根发芽。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为幼儿园增添了一抹绿色,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和自然相伴的喜悦与生命的意义,希望播种的绿植陪伴孩子们一起健康茁壮地成长。(长沙市天心区教育局白沙丽发新城幼儿园)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