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话剧入校园 多彩伴成长——湖南省话剧团儿童剧《绿野仙踪》走进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

发表时间:2024-04-15 10:4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广大师生的艺术素养,4月12日下午,湖南省话剧团儿童剧《绿野仙踪》进校园天心区巡演在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专场演出。一二三年级师生齐聚一堂,领略了话剧的艺术魅力,体验了童话世界的奇妙。
  音乐响起,演出开始。舞台的布景,以及那些童话故事中的角色蹦跳出场时,把同学们一下子都吸引住了。看他们一脸专注的模样,完全沉浸在话剧奇妙的世界里。整场演出剧情跌宕起伏,演员们表演生动投入,随着剧情的发展,同学们越看越入迷。每一道目光都随着演员在移动,每一次呼吸都随着剧情在加快。在充满奇幻色彩的“奥兹国”里,孩子们同桃乐丝一起欢笑,一起成长。
  本次省直文艺院团惠民演出儿童剧《绿野仙踪》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有机会亲身体验到这部经典作品的魅力,也让他们在观影交错中,学习到如何做一名文明的小观众,更让他们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学会如何去爱,如何在成长的道路上带着一颗善良的心,不畏艰险、勇往直前!(欧秀云)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