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闪光——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2201中队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05 14: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雷锋日”来临之际,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2201中队组织学生们开展了“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下午,2201中队三十多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来到48研究所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义务清扫垃圾活动。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有的向行人宣传安全、卫生知识,号召大家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有的挥舞笤帚清扫广场,有的在绿化带里捡拾垃圾,清除绿化带杂草,对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学生们团结协作,分工具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经过大家的努力,绿化带变得干净、整洁。同学们学习雷锋的行动和精神深得过往行人和住户的好评,大家为美化社区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脸上虽然流着汗水,心里却盛开了花儿。
  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个学生心中,不仅让学生们学会吃苦耐劳的精神,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学生们决心时时刻刻向雷锋叔叔学习,把每一天都变成“学雷锋日”。践行雷锋精神,不仅是在“学雷锋月”这段时间,更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并付诸行动,做到人人学雷锋,处处有雷锋,时时做雷锋,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发扬光大,传承不息。(余庆)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