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自救互救 珍爱生命

发表时间:2024-01-24 14:4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随着寒假的来临,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的队员们,怀揣着对未知的好奇和对知识的渴望,参加了长沙市红十字会举办的“救”在身边公益培训课程。这次培训不仅是一次社会实践,更是队员们与消防、急救安全知识的一次亲密接触。
  队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红十字会的专业救护员讲解,通过真实案例,深刻体会到了火灾的无情与重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专业指导下,队员们还体验了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的使用,学会了如何在紧急时刻迅速采取正确的应对措施。
  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教会了他们宝贵的知识和技能,也让他们学会更加珍惜生命、关爱他人。同时,这次活动也传递了红十字精神,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未来,孩子们将牢记这次培训,努力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自己和身边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周艾芳)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