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运动强健体 活力燃冬日——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举行校园体育文化节暨冬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3-12-01 10:56: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冬日的暖阳照在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上,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运动场。11月29日,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首届校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前面引路,激越的《运动员进行曲》在校园回荡,四位旗手手执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入场队伍步入会场。各个中队方阵的入场与表演,尽情展现青春活力。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郡外一附小学子的风采。(虢惠明)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