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童心奋进新征程 领巾筑梦育未来——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召开少代会

发表时间:2023-11-21 11:43: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11月17日下午,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召开了第六次少代会。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满怀激情向少代会献词。他们声音洪亮,表达了红领巾心向党,努力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奋斗的坚定决心。
  为培养同学们的民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帮助大家学过组织生活,积极关注和参与大会,表达自己的心声和意愿,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红领巾小提案征集活动,收集到许多小提案。其中2201中队刘艺杭、2101中队郭欣彤、2102中队谭思涵、1801中队黄雅兰、1804中队孔子悦发布的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学校各部门领导针对优秀提案认真答复并积极落实。
  伴随着退旗曲,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第六次少代会圆满落幕,少代会不仅是一次盛会,更是一次触及心灵的教育,引导队员们高举星星火炬的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胡锦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