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扬武术之魂,展附小风姿——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举行武术操大赛

发表时间:2023-11-08 16:10: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体活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近日,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举行了班级武术操比赛。
赛中精彩瞬间
  为保证学校正常教学顺序,结合学校实际,比赛按班级分批次进行。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昂首挺胸,声音洪亮,一招一式张弛有度,彰显着武术的神韵气度,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赛中精彩瞬间
  此次武术操比赛,提高了学校课间操的质量,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集中展现了郡外一附孩子们的丰硕成果。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分别从比赛服装、进场退场、动作标准、做操质量、班级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判,给予了全校师生高度的赞扬。(刘安宁)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