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注册

湖南:高举队旗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长郡外国语第一附属小学举行入队仪式

发表时间:2023-10-13 12:35:00    来源:未成年人网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4周年,增强学校少先队组织力量,发展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10月13日上午,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第一附属小学举行了2022级第二批新队员入队仪式。
  庄严雄壮的出旗曲旋律响起,旗手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入场。火红的旗帜从少先队员们的头顶飘扬而过,点燃了学子们炙热的激情,希冀郡外一附小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在队旗指引下茁壮成长。
  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坚定有力的歌声在操场回响,为新队员崭新多彩的少先队生活吹响号角。
  红旗一角,鲜艳荣光。五六年级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互敬队礼。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映衬着队员们如花般灿烂的脸庞。
  红领巾是胸前最活泼亮丽的色彩,少先队是队员们最自豪温馨的港湾。在这个庄严的时刻,大队长赵贺喻带领新队员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耳畔回响。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新队员们的呼号嘹亮,传递着他们激动喜悦的心情和入队争先的憧憬。
  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希望新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让星星火炬永放光芒!(胡锦萱)

关注未成年人网 陪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徐艺嘉    

推荐阅读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28-86967135